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全县廉洁扶贫专题培训班召开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15 18:07   

DSC_5215.jpg

9月15日,我县举办廉洁扶贫专题培训班,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项目分管领导、扶贫专干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计92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鸿懿出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随着扶贫开发工作力度的不断加大,中央和地方政府扶贫资金投入更大、项目更多、任务更加艰巨,为了保证扶贫资金使用高效安全,更加需要以铁的纪律作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理解“廉洁扶贫”的重要含义,要站在廉洁从政、廉洁从业、廉洁履职的角度开展精准脱贫工作,廉洁扶贫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具体体现。同时,要做到“三个增强”,即增强做好廉洁扶贫的政治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增强“两个责任”的担当意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岐山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清醒认识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乡镇党委要抓好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抓牢监管的主体责任,乡镇纪委要抓实监督责任,全力遏制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发生,护航脱贫攻坚。

据了解,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县直单位涉及项目资金职能管理部门的专业人员进行授课,课程聚焦该县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系统集中学习和专业指导,明确扶贫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的要求,促使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进一步推动全县廉洁扶贫、阳光扶贫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