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召开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27 18:18   

DSC_5897.jpg

10月27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鸿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鸿懿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就十九大报告的意义、主要结构、内容亮点以及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刘鸿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着力在十九大报告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上狠下功夫,学深学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加大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县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广大群众;要狠抓落实,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全面总结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就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刘鸿懿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各乡镇、单位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当前存在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刘鸿懿强调,要对标对表,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找准定位,主动就位有的放矢,做到请示报告到位、沟通联系到位、协作配合到位;要抓住关键,持续加压升温加热,做好开展一次“回头看”,组织一次“大联查”,抓好一批警示教育,实施一次“大清理”四项重点工作;要宽严相济,切实提高综合实效,做好主动担当负责和注重方式方法“两篇”文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省、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家、省、市脱贫攻坚督察有关情况;东山镇纪委等7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全县14个乡(镇)纪委书记,部分村代表;县扶贫移民办主要领导,农工部等13个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委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