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15 17:34   

11月13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鸿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星出席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中发现的被巡察单位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刘鸿懿充分肯定了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鸿懿指出,县委第二轮巡察组成人员结构有了新调整,县委巡察特点更明显,巡察方式有了新拓展,在深入发现问题上有了新深度、新挖掘。

刘鸿懿要求,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分类原则,妥善处理巡察发现问题,提出恰当处理意见建议;要坚持情况通报,助推落实“一岗双责”;要强化整改责任,督促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跟踪检查,切实完成整改任务。

刘鸿懿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推进巡察工作的精神,做好县委巡察机构的设置调整工作,配齐配强巡察干部队伍,明确县委巡察的对象和范围,明确监督内容,加强工作创新,立足实际,不断探索创新监督形式、方法、手段,使巡察工作形式更加灵活、方法更加多样、成效更加明显。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