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7-12-08 09:30   

调研水岩2017.12.6 119.jpg

为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探讨来年工作思路和举措,12月6日,县纪委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鸿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题,结合当前形势,从单位实际和岗位特点,就今年以来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交流,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梳理,研究探讨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深刻领会党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新要求,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针对巡察发现的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等主要问题要认真研究分析;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实从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细的措施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寺下镇等6个乡镇党委书记、社溪镇等3个乡镇纪委书记、县扶贫移民办等6个扶贫领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委局机关各室办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