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上犹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8-02-05 10:45   

图为揭牌现场.jpg

2月3日,上犹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县委书记赖晓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刘鸿懿共同为县监察委员会成立揭牌。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县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自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我县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在行动上全力推进,工作有力有序高效开展。县委书记积极履行“施工队长”职责,县纪委书记切实承担“突击队长”责任,严格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实施步骤,认真谋划、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改革试点工作启动部署、人员转隶、监察委组建等工作任务。

此前,在2月2日上午举行的上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鸿懿全票当选首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同一天,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依法表决任命了县监察委会副主任和委员。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