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唐舒龙到我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8-20 15:53   

唐舒龙到上犹县调研指导工作.JPG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舒龙在富足村纪检小组、村务监督委员会办公室调研指导


8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舒龙到我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县委书记赖晓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陪同调研。

唐舒龙先后来到寺下镇富足村精准扶贫帮扶中心、电商扶贫站,以及新圩村扶贫车间,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扶贫产业、一户一档资料、扶贫工作卡、到户“十改”、就业扶贫等情况,并深入两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仔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收入及脱贫情况。

唐舒龙还详细了解了富足村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情况,对有专职人员、有办公场所、工作制度规范化建设以及全县村纪检小组组长、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三分之二为定工干部等做法进行了肯定。在寺下镇纪委调研时,唐舒龙一边翻阅内业资料,一边认真询问镇纪委人员的年龄、学历、工作,以及案件查办情况;还查看了镇纪委谈话室,了解扶贫纪律宣传工作,对镇纪检队伍建设和镇纪委查处扶贫领域案件表示认可。

唐舒龙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党委工作部署,主动靠前,服务中心,聚焦脱贫攻坚工作大局,深入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参照“三会一书两公开”形式,进一步加大村级警示教育力度,通过以案学法、以案明纪让基层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杨文国)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