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认真谋划我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 孙新阳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来源:江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05 17:17   

图为会议现场。

        112日,在收听收看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省纪委省监委紧接着召开会议,就深化我省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新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更高站位上对标看齐、紧跟随行。要切实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主旨要义,深刻认识改革在纵向上的深化和横向上的拓展,准确把握改革的政治性、法治性、创新性和实践性。

  孙新阳指出,党中央发出了动员令,我们就要紧紧跟上。要认真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以及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认真谋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我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各项准备工作。要深入抓好中央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省纪委常委会要安排专题学习,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学习中提前思考谋划有关配套衔接制度,省直各派驻(派出)机构要及时向驻在部门党组(党委)通报会议精神,各对口执纪监督室要抓好相关部门的传达学习。要加强研究谋划,尽快组建工作专班,摸清涉改底数,出台工作意见,把各项基础性工作做细做实。要全面保障改革的贯彻落实,以严格的组织纪律、严密的统筹协调、严实的自身建设保障改革顺利推进。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