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以真抓实干作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孙新阳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江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2-05 16:49   

近日,省纪委第60次常委会议暨省监委第26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主持会议。

  孙新阳指出,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党的生死存亡。近日中央纪委通报的六起问题,具有很强的典型性,是对当前集中整治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充分彰显了中央纪委强烈的政治意识和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释放了作风建设驰而不息、集中整治发力加压的强烈信号。

  孙新阳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自觉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全力协助党委抓好集中整治工作,把作风建设这张金色名片越擦越亮。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聚焦扶贫攻坚、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及时发现并严肃查处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着力抓好扶贫领域立行立改工作,务求实效。要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作为日常监督、审查调查和巡视巡察的重点内容,进一步畅通拓宽监督举报渠道,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作出表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排查和整改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以真抓实干作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见实效见真章。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